[原创同人]深情代码

“活着”的我们


对unknown本身的研究矢败,人们受到核武的启发,转向“从根本上消除敌人”这一方向。在生死存亡的巨大压力下,有关反物质的研究取得突破。利用反物质与物质接触后类似中和的消亡反应,成功实现了技术革命。

反击开始了。
反物质武器效果明显,人类得以收回了一些近海地区。只不过任何成就都要付出代价,对unknown战略物资反物质在运输中极易发生危险。而且它的作用是将物质毁灭得不留痕迹,如果使用制导,一但被敌人半途引爆或打回,后果将是灾难性的。迫于无奈,人类没再继续遵守将所有新式武器都塞进导弹的传统。为了更准确的控制攻击点,选用了自杀式的高爆手雷和炸药概念装备。再加上为了应对敌人优于人类的高机动力,反物质在应用领域无一而非广域覆盖模式,以保证有效杀伤。因此,每一次投入实战,使用它的部队都是有去无还。

各国收回领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休眠中的孩子唤醒。

虔诚的人们发现,他们的上帝还在。

一部分孩子在醒来后表现出超常的能力。经科学家调查分析,这些孩子都是在冷冻期间做了梦的,其能力种类与梦境的内容有关。
这些梦都是围绕着世界的崩溃展开,能力本身又是梦境的固定和再现,这种能力的名称就被叫做“固有世界”。

其它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人们发现,拥有这样能力的孩子使用能力攻击时,即使是unknown的巨大战舰,都会像塑料玩具一样不堪一击。

相比提取过程复杂艰难、制作成本高昂、作用极其不稳定的反物质;相比制作速度远远赶不上消耗速度,以至于更多时候是作为战略威慑而存在的反物质;相比缺点明显到让勇敢的战士执行送死般战术的反物质,正常生活就会源源不断产生、随着能力者的成长而堤高、只要人还活着就会一直存在的特效对unknown能力简直是福音!
不久,人类就开始培养拥有固有世界的孩子担当驻守任务。各地纷纷成立防卫都市,招收从深眠中苏醒的孩子,一边继续学业一边执行防卫职责。我现在所属的神奈川就是其中的一所。

所过之处留下一地眼球,我心里却只剩悲哀。
我之前的两世都是很小就要面对生死,但我心中却从未认同过。看看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少女,明天就不知是否还活着。就算那名为世界的能力再怎么有用……算了,总归是人类的一员,覆窠之下无完卵。

所有战争的相同点就是把孩子送上战场,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还真是笑不出来呢。

海鸥鸣叫着飞过,将天空修剪得更具神韵。我一抿耳边散落的头发,一边回想着这段时间里的种种。

得知醒来的次席失去了记忆,天河舞姬一脸受伤。等我明白眼前这没到我胸高的小萝莉竟是顶头上司,那双灰葡萄已经马上就要滴下葡萄汁了。
一一门边的黑长直单马尾全身散发着杀气,让人无法忽视。虽然连眼尾都没给我一个,但我以灵魂起誓,那已搭上东洋刀的手随时可能挥出取下我的人头。
“护花使者”?我算见到活的了。

还好加上前两次人生,我可是60多岁的老家伙了。三两下哄笑了小上司,我开始对付更难缠的两人。

一头毛绒绒棕色短发的佐冶原银呼据说是我一手带起来的后辈,“固有世界”是兽化,使用时会大幅度提升身体能力。可以看出她和这身体的原主关系很亲密,所有的关心纯出挚诚。至于将我找回的八重垣青生是神奈川事务官,看起来十分死板。她的“固有世界”是共感,可以在战斗时读对手的心。说真的这一能力有侵犯人权的嫌疑,也是她本人缺乏安全感的证明。可想而知,有着这样的能力必然会遭到排斥。只看屋里除了病床上的我,其余几人都下意识离她远远的就知道了。
顺便说一句,门口的护花使者叫凛堂莹,“固有世界”是空间类距离归零。据说是天河舞姬的发小,对于天河如今的左膀右臂一一区区在下持敌视态度。这个是人都看得出来。
以上四人加上以前的“我”,组成了神奈川顶级实力集团top five。不仅霸占了本校击杀数目前五,同时还是只显示10人的三校总榜常客。只是最近,一向与人和不来的青生终于被换到了事务类岗位。不再接敌的八重恒排名很快退出了榜单,不过就我看来,那种可以得知敌人下一步行动的能力……真是可惜了。

看着病房里的几个人,心中突升感慨。以绝对武力箸称的神奈川,前五全是女孩子。这种状况第一世里怎么叫来着?好像是“阴胜阳衰”吧。

人类军队会不定期使用反物质扩大战果,这时周边的防卫都市就负责清扫残敌和建立据点。这被称为“地域拓展任务”,之前的我就是在一次这样的任务里受重伤,才躺进了这里。
横滨第三外科医院,专门接收神奈川都市因公负伤者的治疗机构。之后我才了解到,做为次席我在南东京管理塔拥有个人疗养的房间和专属医生,这次受伤太重了才被送到这里的。据说当时敌人很少又好对付,参加的人也没太放在心上。谁也没想到对方的目标是后方的指挥车,我专属的电子设备都装在里面。
与大多固有世界为直接攻击系的神奈川学生不同,“我”的能力是与电子设备对接,可以构建广域快速反应指挥系统。这类大范围辅助能力是极其稀有珍贵的,我前两世过得都不大和平,很是理解这能力对战场通讯的意义。时间就是生命,少备营因此针对性的进行了特殊军官教育,完全被当成了专职指挥官培养。据说当年志愿是东京,但管理塔一纸文书将“我”配给了神奈川。

也不是不能理解。神奈川的作战方式是最传统的近战肉搏,成员无论男女都是作风豪爽、不拘小节。这种性格很容易亲近,可也间接造成了他们一切武力解决、不爱动脑的战斗风格。
在陆地已被遂渐收复的现在,unknown一般只会是从海上攻来。神奈川主要移动手段是船只,配置上又在最外围,可以说是接战最频繁的地区。全是一群热血肌肉笨蛋的话只怕不太保险,十分需要一个“老谋深算”的人镇场。以及使用战略战术,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

蓝天碧水,这种已经看了两辈子并即将看着过完第三辈子的风景在这里可是弥足珍贵。

自unknown入侵以来,从空间通道中扩散的除了侵略者,还有它们那个世界的“空气”。那种空气是淡红色的,从两个世界联通的时候开始,大肆混入地球大气。配合着它所养育的生物,应景的染红被蹂躏大地的天空,成为所有经历过这场劫难的人们终生挥之不去的噩梦。
对于习惯了无色透明大气的人类而言,这种气体会使身体产生很多不良反应,严重的会无法维持清醒而陷入昏迷。为此人类开发了类似魔法世界中结界,兼具监视功能的过滤障壁。障壁只允许适当空气成分进入,并投影了蓝天白云,才有了如今这片闲适。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