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深情代码

英雄已死,有事烧纸


千种霞不是很乐意的把这群人打量一番,拉起少备营小姑娘的手转身就走。“各位,请吧。

与现场其它成员打过招呼,千种兄妹领着这次被召集的人前往就近的备品库,找了一辆军用大卡。在把所有人赶上去之后,拉着妹妹坐进驾驶室。如同拖着一车活家畜前往餐馆的送货员般的架势让车上人都莫明地不太想说话,气氛诡异。一向与话少一词绝缘的度兰都有种跳车的冲动了,野木胜昌才不紧不慢地开了口:“抱歉,各位。我想今天的待遇都是因为有我在的缘故,连累大家了。”
 见她开口,零散站着的众人一脸心知肚明地纷纷安慰。我心中不明所以,只好眺望窗外。幸好长野传璃性子一向如此,也没人怀疑什么。

车内的气氛轻松起来,人们开始谈笑。突然,卡车猛烈的摇摆了一下接着向一侧倾斜,在快要倒地时才扭正。车箱剧烈地跳动了几下,才随着一个大甩尾停了下来。
 逃狱出来时没仔细看过,正在研究日本现代民居的我打开侧门跳了下去。下车前回头一眼一一车上的人个个都站得好好的。

负责开车的千种霞没有动,左手还掏出了枪;千种明日叶推开车门利落地翻上车项,亮出了那把反物质武器警戒四周;雪格勒则跟在我身后下了车,从千种妹妹打开的车门跳上副驾驶后随手关好了门;除了远藤爱美跟在我后面下车将雪格勒护送至车门以外、坐进副驾代替明日叶,其它人都坐在原位没动。除了千种霞外所有人身上都泛起一股凛意,那是脉力。
 这车里果然无一庸手,沉着镇定、各就各位。既派出了查探的人员又做好了撤退的准备,全员瞬间进入临战状态。虽然事态不明,我还是得抽出时间感叹一一这一车人几乎全部持有武神称号,战斗素养就是高。

让千种紧急停车的是前面倒在路面上的人。

他身着管理局灰青色的男性制服,一头寸许长的短发即使浸饱了血也挡不住后颈的芯片。身后拖拽着长长的血迹,一直延伸到路边的草丛。由于他脸朝下,我看不到他的面容,就算看到了也不可能认识吧?
 正琢磨着,那人猛得抬起头来。一张原本还算有些看头的脸处处青肿,幸好远藤爱美从车边走过来,“清!你不是在白浜……怎么搞成这样?”那人像发现了救命稻草一样,边流泪边哭叫着:“爱,救救清水,求你救救他!”
 倒在地上的男人声嘶力竭,明明已经失血过多,但眼中的急切却不是为了自己。
 “是……安房郡出现了unknown?”远藤爱美顿了一下问。

有芯片的管理局职员,都是收回大陆后入职的防卫校毕业生,远藤认识他也不奇怪。问题是,unknown是怎么到那儿的。
 白浜町位于千叶最南端不假,但那里海口宽阔。不比有水之大道可以依托的东京湾腹地,所以与有着练兵和实验双重性质的“三校防区”不同,沿海是由属于正规战斗序列的湾岸警备队驻守。管理局属于后方机构,除了防卫校直属上级机关外,日常并不接敌。何况湾岸警备队的人以强硬著称,只要还没有死绝,都不会向他们眼中的“后方”求援。

障壁只有两种功效,过滤空气和报警,没有阻碍功能。不过这也没什么,一直以来,unknown都是从障壁外向内进攻的。
unknown从海上来,湾岸不失守它们从何而来?
 还是说,它们有别的移动方法或通路?!

那可是个大麻烦。

地上的人被远藤扶起,半抱在怀里,一边焦急地推拒,嘴角还淌着血。“我没什么,白浜和千仓间装甲军列专用线那儿……unknown……从早上就没有停过。我和……和……所领6人全部阵亡,是他留下我才能来到这儿。快……”
 见远藤只顾查看伤势,我问:“没报告千叶分局?”
 “一切突如其来、猝不及防。敌人安排周密……先是……接到几个町相继发现unknown……的告警,一边派出少数能战之人前往一边……上报时才发现,全部无线……通讯己被切断。发现有线……通讯也出了问题后,巡线……得知早被破坏。”

懂了。

从这个可怜的伤员口中,在场的众位渐渐掌握了而今的状况。

这次被盯上的是千叶最南端的安房郡,具体而言是做为端点的白浜。
 昨天凌晨3点,馆山和千仓同时发出警报。亏得这些年下来已有不少防卫校战斗科毕业生加入管理局,与外界失了联络的安房分部才有勇气和能力硬撑下去。
unknown从两个方向进攻,于6:37打通了从东京湾到太平洋的路线,将半岛尖端隔离。
 当天,正值外出执行地域拓展任务的海上自卫队舰艇群“日向编队”送伤员反航并收取补给。负责押船的千叶分局副司令和远海撤回来的镇海司一部被拦在岸边,为保护未装运上船的物资来不及撤走,被unknown扎住了袋口一开始就仓促接敌。船上有护卫队,但更多的是前线撤下来的伤兵。就算一线战士再怎么强大,这种时候落入重围,除非抛下伤员,否则必被敌人慢慢耗光。更要命的是,本来就是回来补给的,船上的反物质武器大多是等待更换修理的半废品。最倒霉的是,由于上了陆地,玉碎用的毁灭性核武还不能用。
 管理局安房郡分部长出云浅则立刻带上他和另一名架打得还不错的青年前往确保铁路线,至少把人撤出来再说。

正确的决定一一只是敌人用出了最佳的应对方式。

数之不尽的unknown涌来,本来以为的条带状线性防御变成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异形。
 对方忠实地演示了何为人海战术,层层叠叠如浪涛拍岸。从午后直至黄昏再到子夜,即使已经很习惯战斗可称”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但他们依旧是会累的活人。最终的结局就是三人都陷在敌阵中一一啊不,是另两人断后,拼死让这个叫葛西清水的人出现在了这里。

千种霞放下车载电话,“我已将情况上报。时间不等人,大家一起去千仓。”
 都明白现在前方状况怕是已经糜烂了。未设防卫校的管理局下级机构本就是以文职为主的,仅有的战力摧折,只怕自身难保。现在最正确的对应就是立刻赶往前线,在确保通往白浜铁路线的同时扫除沿途unknown。
 虽是对他人来讲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在场的10人应该能完成得不是那么费劲。

都没什么意见,必竟再等下去一个不好晚上就别想睡了。刚刚从车里出来的人纷纷以最快速度反回车内,千种妹妹也回了驾驶室。直到车子即将启动,才发现车厢里少了一个人。
 千种兄妹一脸不能理解,也只能驱车离去。风里是长野传璃冲着车子摆手时的留言一一
 “我个没名没分的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省得正直的小哥小姐姐们说我抢了他们的积分。怎么,千种妹妹觉得我不符合你心中对‘英雄’的定义?不好意思啊,那只是其它人硬加在我身上的。时候不早了,我去看看住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