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深情代码

世界什么的无所谓啦


夕阳像晒蔫儿的白莱萎靡不振,藏在一栋大楼边角一侧的千种霞也是同样的神情。眼神稍稍一斜,就可以看到身着制服的少年少女尸体。

千仓少备营的服装男子西式,女子为水手式。男式只有上衣,裤子自理。以枣红色调为主,领边袖口饰以粉白色的双道杠。女式以粉白色调为主,短袖口枣红色双道杠。水手领和裙子是枣红色,领边粉白色双道杠。
 一如往常没精神打彩的叹气,只有千种自己知道这一声里的意味。

最可怕的怪物是有思想的怪物,unknown无疑便是此类。
 这次的攻击预谋已久,自始至终步步为营、环环相扣。为了彻底孤立安房郡南部地区,unknown破坏了人类的通信,然后进行地面封锁。和以往武装示威性质的小打小闹不同,对方这次是认真想在南东京开个口子。

对方非常清楚管理局的弱点,那就是能够独立作战的人员十分稀有。
 虽然收回了不少陆地领土,这场人类与unknown的战争依然在激烈进行中。普通人中能培养起来的战士都送往前线从军了,但不适合战场的大部分人和无论什么时候都存在的特权者则一如既往坚定的留在后方。

之所以从开着军卡挺像回事儿的众人来援变成他一个人的飞奔,只因为通讯器传来的一则消息一一南东京监理塔己派员前来千叶市调查监理队特别调查官织田道桐女士死亡事件,以及本以为不知道在哪里闲晃的伯摩特•纪逊在系统内的芯片反应消失了。

任何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弱者一一这才是现实。哪怕是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有个什么风吹草动的也只有军车上这几个人顶用了。
 鉴于“情况不明”和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命令变更为野木胜昌、远藤爱美、雪格勒•盖拉、里斯特•奥米加、度兰•奥米加、千种明日叶、音无柘榴“回防”千叶校。野木、远藤、里斯特、度兰、音无都是上位个体,千种明日叶是千叶重要的未来之星,诡异的状况下不可能让他们去冒险。至于长野传璃,根据芯片定位,她已被unknown拦截并数次接敌。由于伤员的存在,渐渐退入敌占区,暂时没法回来了。若非如此,她也必被点名撤退。

几人傻傻对视。
 早知道自己被视为“人类的重要财产”、早知道要严格服从命令,可让他们放弃去搜寻可能的生还者、放弃战斗,这也太……

良久,远藤爱美低低道:“回去吧。”
 千种解下安全带,抄起阻击枪,打着哈欠推门下车了。
 “所以你准备一一一个一一人一一去?”从上车以来只说过一句话的野木胜昌说出了第二句话。
 一手拉紧阻击步枪的肩带,千种霞半回头:“刚才的命令里,没提到我。”

一边检查身上的弹匣一边密切注意来路上一条黑暗的窄巷,窄巷深处正隐隐传来声声电磁干扰般的怪声。千种霞四下瞧瞧,窜出掩体继续向自己的目的地飞奔。与平常给人的疲懒印象不同,他动作迅速、脚步落地无声。
 不过看起来很认真的人其实是在遛号,耳边仿佛回响着远藤爱美的发言一一“他的能力是温感,就像一台活体的红外感应装置。在索敌上的便利不用说,铳击队创始人之一的枪术值得信赖。但不论在哪一方面,千种都更胜一筹。如果说葛西是将才的话千种就是帅才,因而最后是千种留了下来,而且一留就是这么多年。”
 这就是他人眼中的自己吗?虽说这些评价很诚恳,并不是恭维,可自己什么时候……呵,也好。看来是有些人安稳觉睡得太久了,忘记了unknown的存在吧。

这里已接近海岸。
 很遗憾由于怪物们的围追堵截,千种没能到达他目标的海港。四周的主调正渐变为黄色,且有向红色发展的趋势。

众所周知,千叶缺乏精锐。
 特别是7年前“北白川之夜”,战斗科八成力量一夜间记入死亡名单。
 不是10人、不是100人,整整962人殉难。千叶都市自此一蹶不振,到今天已经连10个武神都凑不出来了。
 不过这又如何呢?

一阵噬心的剧痛自大脑深处冲锋般突入意识,视野都随之模糊。就算早已习惯还是忍不住把本来就半合的双眼眯得更小。脚下用力从unknown的视线中消失,动作利落,与之前毫无差别。

世界什么的无所谓啦……

三校的全称是“南关东三都市防卫机构”,下设生产科、补给科、商科、工程科、医护科、战斗科六个专业。毕业生已有几十届,可一但毕业就算是排名拔尖的也没几个人到管理局供职。
 即便击灭数一可以通过排名来扬名立万,二可以当作货币使用,三还附带着很多特权。一系列政策是激起了人们的热情,但再大的好处也得有命在。正因为见识了残酷的战场,更明白活着的可贵,变得惜命是题中之意。大多数防卫校毕业生都宁可另寻一份工作再来作兼职,这样一来即可以赚取利益又不用冒险,二来还可以体现社会责任感。奋不顾身有时,出工不出力偶尔。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也免了有朝一日墙倒众人推。

说白了,如果可以选择,绝大部分人都不想过战斗的人生。因而当我亲眼看到一个动作生疏明显不属于战斗科的男生正勇敢的举枪战斗时很是感动,尽管还没等我打招呼,他的枪早被一把掌击飞,人也被打昏。等在一边会飞的扁形unknown立刻过来吞下人离开,那个速度,没有飞行技能的我是追不上的。
 那人被抓走的地方,还躺着三具尸体。其中两人一个金发一个银发,剩下的一个有着夸张的发形,总之很显眼。三人身边掉落的武器都不是统一配发的货色,一水儿的改装枪,还有两把反物质剑。四下正有二三十只unknown聚拢而来。
 这四个人被困,且战且退。其中三名战斗科力战而亡,最后那个非战斗科的不得不拿起武器却被抓走?战斗应该持续了不短的时间,所以在周围游荡的unknown才会赶过来。

没时间想太多了,没有目标的unknown正在散去。杀人偿命,你们一个都别想走了。
 抬抬挂着重伤员的肩膀,我一跃奔向那三人的方向,看也不看身后扑空的unknown,心里对得不到治疗还得继续陪着上窜下跳的人怀抱歉意。只是抱歉归抱歉,只有杀散眼前的敌人这人才能得救,别说脚边的血债还要讨呢。
 从地上抓起一把还带着血的反物质剑,抖个小花利落地开打。“嘭嘭”气暴声中一个个奇形怪状的unknown灰飞烟灭。以速战速决为第一要务的我甚至顾不上好好体会一下与unknown的初战,更别说后来看更重要的事一一unknown从来不曾将战死学生的尸体留给人类。不惜一切代价带走,带不走毁掉才是他们的作风。

灾祸历268年春,安房郡自卫反击战开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