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深情代码

无眠的山猫


现在躲着的这条街在课本中是居酒屋和餐厅鳞次栉比的白浜银座路。没有unknown的年月里,街上一处免费的足浴场是白浜特色旅游点,名叫足汤横丁。在JR白浜站乘坐开往三段壁方向的明光巴士,约15分钟后在白良浜下车,步行3分钟即到。内有两处8m长的足浴槽,旁边的大釜可以浸润双手。选用的都是来自水源的新鲜活水,水温可调节,对于喜欢玩儿水的人来说不容错过。

只是现在没有娱乐的空闲,而且……周遭完全没有回忆的影子啊。就算要强行给自己催眠也没用……
只随意地扫过一眼,毫不犹豫地转头,这才是千叶人所熟悉的夏目惠。

找一条小河洗了脸和胳膊,倒影里的她又与早上刚离开驻地时所差无几了。
灰黄色的齐颈短发上压着一副墨镜,一身深红色吊带蓬蓬裙下身是连衣超短裙的设计,分两层。上层是立体感十足的硬制丝绸,下层是体感柔软顺滑的雪纺绵纱。同色系过膝的连裤袜、帖合脚形的轻便船鞋,纯白的混纺手套长度过肘,那高级巧克力般似在流动的衣料,在她独有的气质里涂抹出几分危险的蛊惑。冷锐的眼角、棕黄的眸子一贯带着极重的威压,但包裹在这套透着可爱的小公主服饰里非但不觉幼稚可笑,倒穿出几分低调的奢华来。
明明论长像只能算普通的人,仅仅换了皮就开始抓人眼球了。昔日的熟人一定不敢认,毕竟是在把乱穿制服当作时髦、整个塞满了混混和不良的千叶都市战斗科里唯一的清爽少女。

作为这里的负责人,她和她的第一小队早早便以以白滨港为目标出发了。

右耳孔内塞着小小的通讯终端,大腿上绑的弹匣里塞满了由命气水晶制成的子弹。虽说对武神而言,赤手空拳也一样威力强大,可真正经过大场面的人都不会放过任何节省力量的机会。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一一这是每届新生入学时各防卫都市必教的一句话,听进去的大多在战场上活了下来。

“呯”,一刀秒掉最后一个拦路的unknown,夏目的脚踩上沙滩。她右手上持着一把步枪用刺刀,那是由整块儿命气水晶打造、可以大幅度减少“世界”消耗的输出武装。在学校时的好伙伴大口径麦格农则挂在腰间,从早上到现在根本没动过。
努力在离开千叶都市前最后一个年头成为武神、努力补强近战弱点苦练手刺,努力适应从大规模军团作战到依靠纯个人武力的技术转型。自从选定未来的道路,夏目惠觉得自己还可以更强。
更好的在与unknown交锋中活下来,击杀更多的unknown一一自从踏入战斗科,无论旁人认同与否这都是她的目标。

碧空如洗、水天一色,向西北方海面瞧过去,隐隐一带洁白。那是东京湾跨海公路,别称“水之大道”一一从白良滨看海会被馆山市西部的岬角挡住,无论如何也无法看到的东西。
黑尾鸥翱翔、岁月静好。
可惜这里不是白良滨,自然也不见海上自卫队的舰艇群。一番苦战,她还是偏离了原本的目标。
绵实、玲王、和汁、火星,和她一起出来的4个人为了引开一部分敌人和她分开了。在这百万级的unknown进攻中,他们彼此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更别说绵实还不是战斗科出身。

与大多数人一样夏目从千叶都市毕业后走上了努力适应社会的道路。她加入了姐姐夏目伽椰子组建的公会,公会名特别官方,叫千叶近卫队。这是个挺大的公会,分部如它的名字所追求的一样遍及千叶的每一个管区。
大约是离unknown的传送门太近了,名字里有个“安”字的安房郡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即使木更津就有战斗科长期驻守的据点、即使所辖各町都有少备营、即使湾岸警备队每天都在日夜不停的巡逻,安房郡居民联席会议还是代表广大居民与千叶近卫队签下了长达10年的雇佣协议。
今年,正是第二个年头。

早上接到安房役场的求救后没多久就再也联系不上了,防卫校和管理局那边又迟迟没有动静。多亏漆原搞到的情报,提前预感到问题大条的夏目马上派漆原、黑羽、京田、加藤前往役场帮助转移民众,下属的37个人则按素日分组撒下去。
话说在地图上看,从和田町以白浜为目标走到馆山方向也没偏多少吗。
一一这年头当一个战士,苦中作乐可是必备技能。

才加入了不到一年,夏目惠已是近卫队里数一数二的大干部。她加入那会儿正碰上安房郡这单业务磨合完毕步上正轨,顺势派到这里成了项目负责人。这可不是因为她姐姐的特别关照,众所周知如今的职场可没那么甜。
能坐稳这位置的原因只有一个,去年的今天她是千叶都市次席。安房之所以无视那些老牌工会向一个才成立两天的工会下大单,也是因为夏目伽椰子会长是那年刚毕业的千叶首席。
看吧,世界就是如此现实。

夏目次席可以安息了,同样以白浜为目标的长野传璃如今正在和田町的土地上。换了芯的次席大人应该发现被同化成了与原主一样的路痴,该死的通识课成绩!

今天的行政区划基本沿用旧时代的格局。临时政府给了防卫都市极大的自治权,可孩子们对指点江山依然不是很有自信。除了必读自治规章和每年例行公事般参加都市代表人选举大会,防卫都市的学生自治其实并无其它内容。
脑子里离题万里手上却没停过。来的路上我的实战场次迅速突破到两位数,但称得上费了些时间的只有鸭川市郊区那一场。那时的状况就是现在这样,对手基本都是类人型。
让过从两侧挥来的手臂状物体,我向正面两只一个弓步双拳齐出。两个家伙应拳离地倒飞,还在半空中便爆成蓝白色莹光消失。一把拧住身后偷袭的另一条胳膊,熟练地转动手腕将之拉过来赏个膝撞。unknown蜷缩的当口,我已从它背上滚过,自挂在裙后的小皮匣里抓出反物质剑的手柄,飞扑出去结果了一个。
几个人型unknown跳起来,一直旁观的欧格级也来凑热闹。我迎着它们助跑两步一跃而起,半空中微斜身体。侧身腰上使劲,握着剑的手向外自然延展,凌空360°急旋。反物质构成的刃划过,触碰到的部分不复存在。身体少了东西,unknown随之自解消失。

别说脉力,甚至都用不到命气。反物质剑当然是助力,但没有它们unknown也是一样的结局。仅凭肉体力量足以粉碎它们,这就是武神。

剩下的unknown只停了1秒就更疯狂了。
对于战斗我已经很习惯了,所以身体上的微调整做得飞快。从刚才的战斗来看我与这具身体已经彻底合上拍,理论上可以施展全力了,但习惯万事留一手的我仍维持着之前的状态不紧不慢的节奏。

评论

热度(2)